恢恢的猫

疯狂杂食,只论好不好吃,没有挑食,磕CP的六边形选手。但本人低产且成天爬墙。

简单概括一下汉尼拔

hannibal:jack让我来看着你。
will:滚。
hannibal:别这样嘛,我给你做早饭,和我做朋友还不好?
will:....好吧。
hannibal:放心吧,有什么问题都是jack的错。
will:我最近一直出现幻觉。
hannibal:没关系,有我在。
will:我梦游。
hannibal:没关系,有我呢。
will:我记忆断片了,怎么回事?
hannibal:是心理问题,你太累了,来喝鸡汤。
will:我觉得我好像杀人了。
hannibal:是吗,我跟你去看看。
will:人不是我杀的!
hannibal:人是你杀的,都是jack的错!
will:人是你杀的!
hannibal:呵呵。没人信你,你要被关起来了。
will:我要找人打死你。
hannibal:来啊来啊。
will:草。失败了。
hannibal:我想你了,出来一起玩。
will:马德,我要是和你玩我就是狗。
hannibal:把你放出来啦。
will:汪。别以为我不会咬死你。
hannibal:来啊来啊。
will:我带肉来了,教我做饭。
hannibal:有意思。我们还做朋友吧。
will:呵呵,好吧。
hannibal:咱们不做朋友了,做我的家人吧。
will:别开玩笑了。其实他们等下要来抓你。
hannibal:你背叛我。我原谅你,但我要捅你一刀,我想杀掉我们女儿,但其实她死掉都是你的错。你原不原谅我这么做?
will:草。
hannibal:你知道我会去哪。
will:给我等着。
hanninal:我又想你了,给你一颗心,来找我吧,么么哒。
will:我原谅你,但你也要让我捅一下。
hannibal:我给你机会你试试。
千代:谁欺负他我就狙谁。
will:马德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!
hannibal:呵呵你失败了我又要捅你一刀。
will:草泥马!
hannibal:等下jack肯定要来,他最喜欢你的脑子,所以我要请他吃。
will:去死啊。
mason:活捉hannibal赏一百万。
hannibal:呵呵。
mason:我要把你当猪养,然后吃掉!
will:你们这些变态,我咬死你们!
mason:长得不错,我要把你的脸割了给我整容。
alana:只要你放过will我就帮你干掉mason。
hannibal:成交。
will:我不想再看到你了,滚。
hannibal:别这样嘛,我自首咱们还是好朋友。
will:滚蛋。
hannibal:我在精神病院等你哦。
will:jack我找了个老婆,别来烦我。
jack:没办法,来帮我救人。
hannibal:我特想你,不过别听jack的,别来找我哦。
molly:没关系,去吧。
will:我得去见hannibal。
hanninal:我说别听jack的嘛,你也想我了对吧对吧?
will:有点,不过玩儿蛋去。
hanninal:别这样,我们来看看案子。
牙仙:我很仰慕你,我要变成伟大的红龙。你觉得呢?

hannibal:哦。

will:牙仙什么情况?

hanniabal:这个牙仙喜欢红龙,等下肯定会去看画。
will:哦,那我也去。
红龙:妈呀有条子!

hannibal:来,粉丝福利,给你条子家的地址。
红龙:好,我晚上去。
will:我受够了!
molly:这跟我当初想的不一样。

jack:好吧,我的锅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