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恢的猫

疯狂杂食,只论好不好吃,没有挑食,磕CP的六边形选手。但本人低产且成天爬墙。

不停的穿越的段子

Sherlock抓住John說道:我沒有朋友,因為偉大的史矛革才不需要朋友。

John:好啦好啦阿肯寶石在我這。

Thorin:你該把它給我,我比史矛革更偉大,我是偉大的紅龍!

Hannibal:所以你要保護你自己,把他們殺光。

Spock:最近我的情感越來越失控了,我強烈質疑你的治療DR.Lecter。

George:啊,你是企業號的大副,Jim的朋友,來見見我弟弟Loki。

Tom:大家聚在一起幹啥呢,hey,我看到了誰,我的老鄰居本尼!

Benedict:哦hey,前一陣子我和John搬去了貝克街221B。

========哦啊,居然給我繞回來了===========

每當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