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恢的猫

疯狂杂食,只论好不好吃,没有挑食,磕CP的六边形选手。但本人低产且成天爬墙。

DC的剧情就是特别难安利

和不熟悉超级英雄的基友A看完神奇女侠后

A:戴安娜给谁写邮件啊?
我:蝙蝠侠啊,一开始不是维恩集团给她送的照片嘛。
A:她现在跟蝙蝠侠在一起了吗?
我:不....不是,他们目前就是见过,一起组队打过boss。前一部是蝙蝠侠大战超人,里面就有她啊。
A:超人是坏的?
我:不是,他们两有点分歧,后来和好了。
A:怎么和好的?
我:就....就是......他们妈都叫玛莎,然后就和好了。
A:他们是兄弟啊?
我:不.....不是,他们妈只是同一个名字。
A:???
我:其实就是打架的时候超人提到了妈的名字所以蝙蝠侠犹豫了一下,然后超人女朋友就出来解释了一番,所以就和好了。
A:......哦。怎么听着很不好看啊……

我....欲言又止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7)